後來發現,其實這裡才是安全的地方。

fb上有多少被我悄悄加入點頭之交的朋友,
我的動態不想被follow,我也不想關注他們。

一開始為了玩遊戲,後來動態顯示及收件夾訊息變成生活重要的一部份,
開始使用iphone後開始定時follow自己發的狀態被哪些人回應...
有了fb,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似乎拉近了,
但實際上真是如此嗎?

隔著螢幕,我們得到對方即時的訊息,
然後按讚,偶爾留言;
手機滑一滑,點一點,
就能輕鬆送出訊息。
然而,與朋友見面的次數卻因這樣便利的網路而減少了。

真的能夠透過網路而了解這個人嗎?
我曾經以為可以,
後來才發現,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表裡如一的。

還好,在這裡找到的知己從未讓我失望。
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緣分吧!

只不過,有了方便的fb,
還有誰會回到這原始卻單純的地方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花花 的頭像
    花花

    噓!聽花花在說什麼

  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