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標題,夠吸引人吧!

乍看之下會以為是電影介紹吧!

其實....嘻!

秘密點名遊戲

規則

不可以說出誰傳的

不可以不回答

要真心的回答問題

不可以打我


~~~~~ 傳人關西


Q傳給你的人是哪位
A不是不可以說嗎?
         
Q傳給你的人和你的關西
A非比尋常的曖昧關係!        

Q你喜歡他嗎
A有那麼一點點....

Q你願意跟他當永久的朋友或情人嗎
A!?不好吧!?

Q你願意接受下一個分隔問題嗎
AYes I do!

~~~~~ 朋友關西

Q你最喜歡怎樣的朋友
A在彼此面前能夠卸下所有假面具的朋友

Q你最長和朋友去哪玩
A最『長』的應該是中區夥伴們一起打選戰的日子吧!
        
Q假如有一天你和朋友約好一起去玩 到了當天他卻毀約 你會怎樣
A回家跟我的粉紅色抱枕約會
 
Q如果你的朋友不是人類 你會怎樣
A要求他帶我坐幽浮環遊世界

Q如果你朋友愛上你 你會跟他在一起嗎
A不是人類的那一個嗎?      

Q你願意接受下一個分隔問題嗎
A如果我說不願意,電腦會爆炸嗎?
     
~~~~~愛人關西

Q有一天你愛的人 約你出去 你會害怕嗎
A怕出門踩到大便?!

Q假如你愛的人 其實是個怪物 你會怎樣
A(把林貝貝的臉扳過來左瞧又瞧)怎麼看也不像啊!

Q假如有一天你在網路認識一個網友 過幾天你們相約出去 結果發現他是你愛的人 你會怎樣
A網路交友?可怕的虛擬世界!       

Q你願意接受下一個分隔問題嗎
A不是很願意欸!那...要爆炸了嗎?     

~~~~~愛情關西

Q如果你的男友(女友)說他想要很昂貴的禮物 你沒送他 他就生氣 你會怎麼想
A叫他買更貴的來送我
     
Q如果情人節當天 你男友(女友)忽然跟你說他沒控 你會覺得他怪怪的嗎
A不會!直接買條鐵鍊帶鎖,前一天就把他鎖在我床角
       
Q如果你的男友(女友)跟你說其實他很喜歡他以前的男友(女友) 你會想打他嗎
A不會!他不是那種會唱『給愛麗絲』的車車,而且他喜歡的是人類
    
Q如果你的男友(女友)每次都在你面前說你要怎樣怎樣 常常說你哪裡不好 你會怎麼想
A他常常這樣啊!
      
Q如果你的男友(女友)常常都沒做到你跟他說好的事 你會生氣嗎
A不會!因為這比較像我常做的事情!
      
Q你愛他嗎
A誰?賀軍翔嗎?還是金城武?
       
Q你願意接受下一個分隔問題嗎
A5...4...3...
       
~~~~~作者關西

Q你喜歡我嗎
A誰?你賀軍翔啊?
      
Q如果我認識你 你會給我虧嗎
A請不要用低級字眼跟我說話!
        
Q你希望我和你見面嗎
A你這樣讓我想到...『家庭小精靈福利促進協會』
      
Q我可以繼續問你問題嗎
A我不知道電腦會不會爆炸,我只知道我可能會....

~~~~~關西
老實說 你並不是人

你是豬 跟著我唸 我是豬 我是大肥豬

我和豬的關西很密切 因為我是豬

別打我 因為我是豬

作者是好人

~~~~~新人關西

請傳給10個人

並說出你和他的關西

等你傳完會有新的秘密歐

01.小布
02.小蠢
03.敏敏
04.貝貝
05.昭遠
06.柳
(以下空白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花花 的頭像
    花花

    噓!聽花花在說什麼

   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